晚上去睡覺

2015112808:02
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冷穿了一
件外套小心感冒我最近很高
興昨天我跟爸爸去運動買馬
格莉的麵包很開心大家要加
油打出最好的日記我都有在
看有人留言我就會去回大家
很少瞰我的日記媽媽弄的糯

米飯很好吃也很香大家在幹
麼有沒有穿一件外套當然有
我媽媽中午就回來了大家打
的日記是有進步多加努力這
樣大家才會喜歡早上你們有
沒有吃早餐當然有我吃了一
個麵包然後泡了一杯咖啡我
等一下要去曬衣服謝謝大家
的留言我就很滿足有時候看
大家的日記別的人就會回很
多我晚上先跟媽媽洗澡然後
到了晚上十一點就準時去睡
覺早上起床先摺被子然後關
掉鬧鐘不然就會很吵先去刷
牙把牙齒刷乾淨然後才可以
吃早餐大家有努力的成果才
能到最後我今天快要打完日
記了我很厲害吧!我會努力
的大家幫我加油這篇我打到
這邊就這樣大家盡量加油我
才會打日記很高興就掰掰。


  •   六妹 於 2018-07-15 22:56 1F
  • 加油!你很棒!繼續打字.看文章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