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吃早餐

2017110411:06
今天起床下去吃早餐很高興
早上的天氣好冷喔大家多穿
一點不會感冒我有穿外套保
暖很舒服已經十一月了想要
新增文章謝謝你們大家我很
開心有空跟我做朋友我們很
少出去玩上禮拜去員山走還
有吃粉圓冰還附了一杯粉圓
杯大家我打的日記嗎你門喜
歡那一篇可以說出來喔我爸
爸要下去煮東西吃他煮的比
媽媽好吃我媽媽有時候會煮
面這篇我打的很不錯喔歡迎
大家來看其實我都有進步要
打什麼看妳們打出來的內容
有比我好嗎等一下我要看影
片然後中午吃飯吃飽飯爸爸
還要看電視我都在看書很用
功到了下午睡一下午覺三點
多就起床我跟我的朋友很少
聯絡現在都沒有了剛剛看我
的留言板有人留言我都有回
大家打出來的文章都有進步
我兩個姐姐很少回家都會帶
東西給我吃還有喝的我今天
就打這樣下次不用新增了我
看了這些很喜歡打完掰掰。